驻青4高校农村专项招476人 录取实行平行志愿

2015-05-26 06: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 张同顺) 5月25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2015年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实施方案,今年我省12所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共1100人,其中在青4所高校招收476人。

  农村专项计划的招生学校为列入我省一批本科招生计划的省属高校,包括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12所高校。招生专业以农林、水利、地矿、机械、师范、医学以及其他适农涉农等贫困地区急需专业为主。

  按照教育部关于农村专项计划招生人数不少于在本科一批招生的省属高校招生计划3%的要求,我省农村专项计划招生人数为1100人。其中,在青高校的山东科技大学招生163人,青岛科技大学招生92人,青岛理工大学招生64人,青岛大学招生157人。

  单独设农村专项计划录取实行平行志愿,专项招生计划单设高校代码。符合条件的考生在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时,填报高校常规计划志愿后,同时填报农村专项计划志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