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4500余公关小姐 郑州"皇家一号"案首次宣判

2015-05-26 06: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被告人陈加贵(前排右一)等11名被告人接受宣判。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郑州5月25日电 5月25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郑州“皇家一号”涉嫌组织卖淫案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宣判:11名主犯中,被告人陈加贵、王国付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他9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15年及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相应罚金。

  2013年11月1日,河南警方异地用警,出动近千名警察查封了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的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陈加贵、王国付、任文模在“皇家一号”大量招募公关小姐,并明码标价组织他人卖淫。根据调查,“皇家一号”会所自2012年8月开业至查封,短短1年3个月的时间里,共招募公关小姐4500余人。

  法院认为,被告人陈加贵、王国付、任文模在“皇家一号”组织他人卖淫,情节特别严重;被告人胡勇、张华伟、马辉、张银磊、高宇翔、黄宪辉、付立江、闫朋晓在娱乐场所组织他人卖淫,情节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组织卖淫罪。另外,陈加贵违反国家法律规定,非法卖香烟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