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国际社区“童梦同享”少年艺术创作工作坊记

“家的温暖,感恩母爱,传递温情”

2015-05-26 16: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莺歌燕舞、姹紫嫣红,五月的青岛风和日丽,是一年中最美最舒适的月份,2015年5月9日,在各社区小业主朋友的满心期待下,第二届青岛中海国际社区“童梦同想”少年艺术创作工作坊第一期在中海·清江华府小区热闹拉开序幕。

  活动当天的清江华府小区,被装饰得格外美丽,活动现场俨然成了绿荫丛中一片蓝色的海洋,一大早便吸引了大批业主的围观。

  



  “童梦同想”活动是中国海外集团及香港亲切慈善组织合办的两岸少年艺术作品交流计划,去年已成功举办过一次。中海会青岛分会在组织小业主活动方面积攒了不少口碑,活动招募通知刚发出几日,报名人数已达到上限。每个孩子都喜欢画画,每个孩子的画笔下都有自己专属的梦想世界,而童梦同想活动的主旨正是在于让孩子们在活动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发挥独特创意,表达少年儿童心中的梦想。

  



  活动第一个主题是“家”,提到家,你会想到什么呢?有的孩子说房子,有的孩子说有爸妈的地方才是家,有的孩子说想到家里喜欢的各种玩具,还有些孩子说家是给我温暖的地方,以家为主题在T恤衫上DIY涂鸦,制作专属的家的T恤,把家的温暖“穿”在身上,随时随地感受那份温暖。

  



  家在每个孩子的画笔下呈现出来的都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坐标,青岛!共同的名字,中海!

  



  穿着自己亲手DIY的T恤,贴身感受家的温暖,在创作的过程中,小朋友们相互帮助,相互认识,结交了不少新朋友,活动的意义正在于此。着装“统一”后,因活动当天为母亲节前夕,以母爱为主题的下一个创作开始了。有的画着妈妈的画像,有的画着献给妈妈的花,有的画着给妈妈送的钻戒,稚嫩的画笔写着对妈妈说的话,虽然画风各不相同,却都在诉说着感恩母爱。

  



  少年们的艺术创作在温暖的“家”的氛围里不知不觉接近尾声,浓浓的爱意中我们感受到了大业主对中海会小业主活动组织的认可,清江华府几位业主表示本以为就简单画画就结束了,没想到中海把现场布置的那么好看,活动设的主题也非常好,你们真的很用心!

  



  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的,在收获社区儿童对参与中海会活动的热情与期待的同时,我们更收获了业主朋友对中海美誉度日渐增长的认可。中海会业主关怀活动一直在持续,将持续以开展小业主活动为主线,探索更多适合各年龄层次的活动策划及主动关怀方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

  



  欢迎更多业主的加入!欢迎加入中海社区和谐的大家庭!给我一份信任,还你一份温暖!

  物业地址:李沧北临九水路,南临海尔立交桥,东临万年泉路

  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 0035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