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济南青岛将有苹果直营店 已能查到招募信息

2015-05-27 16:01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活日报5月26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济南的苹果直营店地址已经确定,就在恒隆广场的东塔一层。26日记者多方采访时了解到,苹果公司虽然已经有招聘济南直营店团队人员的计划,但具体位置和开店时间还尚未确定。

  省城将有苹果直营店

  本月中旬,苹果的CEO库克到访中国,在位于杭州西湖的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现身后,库克透露,今年计划将大中华区的苹果零售店数量从15家增加到40家,包括:广州、南京、北京、天津等城市,在刚刚上线了新计划招募的城市中,青岛和济南也在行列内。

  苹果直营店是Apple Store零售店更直观的叫法,“现在除了通讯商的合约机之外,济南其他地方销售苹果电子产品的地方,都是授权店,而直营店就是苹果公司自己开的店面。”资深“果粉”吴先生说,直营店里除了销售苹果的产品和周边应用产品之外,还有提供的各种咨询服务、针对顾客个性化的服务、高质量的服务、青少年讲座等。

  网友爆料开在恒隆东塔

  济南加入直营店行列的消息公开不久后,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苹果直营店的选址已经确定,就在位于恒隆广场东塔的一楼,靠近泉城路的沿街位置,以前是一家手表销售店。

  25日下午,网友所说的苹果在恒隆广场的直营店位置,目前正被绿色的展板遮住整个店铺,透过一些缝隙可以看到,里面是空荡荡的,并没有装修或者改造的痕迹。恒隆一工作人员表示,这里确实有一家苹果店要开,但到底是一家直营店还是一家授权店并不了解。

  26日记者咨询苹果官方热线,接线人员说并未收到济南直营店开设的计划,但在官网上可以查询到山东省有济南、青岛两地的团队招募信息。

  有免费讲座修手机更方便

  为何一个电子产品的直营店开设,能吸引这么多年轻人的注意,“因为这里不光购物环境比一般的授权店要好,而且售后好、配件全、技术解答专业,每周还有免费培训讲座。”吴先生说。

  而另一位资深“果粉”余小姐则表示,直营店的库存最丰富,在新产品上市的时候,直营店要比授权店优先供货,“这也是为何苹果一发布新产品,就有‘果粉’连夜在直营店门口排队抢货的现象。”此外在售后上,苹果直营店的维修也非常人性化,“店里有专门的‘天才吧’,预约后重现一下故障,检查是否人为破坏,基本当天就能修好取机器,一些配件在保修期内免费换。”

  梳理相关信息后可以发现,此前在无锡、重庆的两大门店,从官网招聘到开业大约一年,或许省城的“果粉”们想享受到更多苹果的良好体验,还要再等等。 

相关阅读

苹果直营店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