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烟台民警牺牲过程 与歹徒搏斗10分钟后被刺

2015-05-28 09:11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沈成磊英勇牺牲的地方位于芝罘区福河路和幸福中路交叉口北侧祥和花鸟市场附近



  

虽然夜色已深,但沈成磊牺牲的地方,地面上的血迹仍然十分刺目。



  大众网烟台5月27日讯(记者 王遥驰)5月27日14时50分许,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沈成磊在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的过程中受伤,经抢救无效牺牲。今天晚上,大众网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寻找目击群众,沈成磊和同事与歹徒博斗了大约10分钟左右,然后就被刺了。

  当晚22时许,大众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芝罘区福河路和幸福中路交叉口北侧祥和花鸟市场附近。虽然夜色已深,但地面上的血迹仍然十分刺目。事发地点东10米有一家报刊亭,报亭的老板告诉大众网记者,当时,两名身穿制服的民警与犯罪嫌疑人进行搏斗,整个过程有10分钟左右,犯罪嫌疑人掏出刀刺向其中一名民警颈部后逃走。在搏斗过程中,有一名看上去约四五十岁的市民也冲上前一起与歹徒搏斗。

  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这名摊主一再问记者民警的伤情,当得知民警沈成磊牺牲后,他连连表示惋惜。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