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鸿装饰绽放家博会 回馈业主优惠再duang七天

2015-06-01 12: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基鸿22年深耕青岛,作为岛城家居行业领军企业,以品质赢得顾客信赖。据了解,2015年5月29日—5月31日,基鸿装饰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盛装亮相华夏家博会,以22年的品牌积淀、热情积极的企业面貌、史无前例的震撼优惠,在此次华夏家博会备受广大业主青睐,连续三天爆满,收获火爆人气。

  



  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方案和服务是基鸿的追求,此次家博会,基鸿史无前例推出劲爆优惠工程直接费88折,并享受主材免费升级、设计费减免、获赠大型品牌电器等最强优惠,诚意十足。同时,基鸿还精心为到访业主准备了礼品。华夏家博会期间,基鸿装饰工作人员更是忙不停,现场签单络绎不绝。

  



  



  基鸿一站式装修省时省心又省力,橱柜、木门、板式家具一应俱全,给业主提供完整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基鸿装饰史无前例最强优惠,让很多因为忙碌而未能及时赶到家博会现场的业主遗憾不已。因此,应广大业主要求,基鸿装饰决定将“家博会”搬到海尔路29号温哥华花园22号网点,也就是基鸿整体家装展厅内。6月1日—6月7日最后七天88折,回馈业主优惠再duang七天,6月7日17:30以后取消家博会所有优惠。

  



  活动期间进店即享优惠:

  进店咨询家装,即可额外获得由基鸿装饰提供的价值500元的代金券,此券可直抵现金,可转赠,不限有效期。

  现场签单大优惠:

  凡现场签单的业主,42寸海信液晶电视、史密斯热水器和老板烟机灶具免费送!还有更多神秘大礼,意想不到的优惠,就在基鸿装饰。

  咨询电话:85658800,15318738800

  地址:海尔路29号温哥华花园2号楼22号网点


  公交车:

  28路、119路、126路、216路、362路、370路、602路到小埠东站下车

  125路、125路支线、312路全程、102路、119路、119路支线、126路、216路、230路、313路、375路、386路、606路、609路、611路到辽阳路东站下车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