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发生伤人案 行凶者已经被控制

2015-06-04 09: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3日16:00左右,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和门诊区域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造成2名医护人员和4名就医者受伤住院救治。多个消息源称,行凶男子晕倒在德州火车站后被送往事发医院诊治,后突然在医院开始行凶。

  德州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伤者伤势稳定,基本为剪刀捅刺所致外伤。肇事者行凶后被制伏,当地警方随后赶到,目前正在对肇事行凶者进行调查询问。

  记者得到的消息显示,犯罪嫌疑人疑似姓杜,1986年生人,贵州籍。如果确为此人的话,该人曾有两次盗窃前科。2015年5月29日从日照出狱。另有信息源称此人可能吸毒。

  不过,上述信息目前尚无法从当地警方处得到证实。

  《山东商报》供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