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诈骗700多万夫妻潜逃3年 交警查车时露馅

2015-06-08 06: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7日讯(记者 周晋华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一对夫妇在吉林合同诈骗后被列为逃犯,潜逃至妻子原籍青西新区躲藏起来,相安无事了近三年,没想到丈夫吕某因驾驶车辆未悬挂号牌,使这对夫妻再次进入警方视线。

  6月6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一中队的民警巡逻至大珠山中路和海王路路口,发现一辆黑色无牌丰田轿车,遂上前将其拦下并检查。司机称自己的车是有号牌的,是孩子贪玩把车牌给卸掉了,交警感觉到他在说谎,便在车内四处查看,最终将隐藏在后备厢车垫底下的吉H×××77的号牌找了出来。

  警方在系统中查询时发现,原来吕某是网上在逃人员,2013年3月因涉嫌合同诈骗被吉林警方列为逃犯,网上追缉。随后,吕某的妻子单某也被民警带回审查。

  原来,吕某夫妇婚后一直生活在吉林,2012年两人合伙利用购房合同诈骗700多万元,2013年因涉嫌合同诈骗被吉林警方追查,期间夫妻两人一直躲在妻子单某的原籍青西新区,四处租房躲避警方的追捕,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

  6月7日,记者从黄岛警方获悉,吕某、单某涉嫌合同诈骗案已被依法拘留,正在等待移交吉林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合同诈骗 潜逃 夫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