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青岛理想之城第7届"海豚计划"报名正式启动

我们游泳去!

2015-06-08 10: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6月6日绿城•青岛理想之城第7届“海豚计划”报名正式启动!属于绿城小业主的夏季狂欢就要到来啦!

  



  “让住在绿城园区里的小业主都学会游泳,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 ——“海豚计划”这场盛大的免费游泳培训公益活动缘起于绿城集团宋卫平董事长一个朴素的愿望。据悉,自2009年启动以来,绿城·理想之城“海豚计划”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帮助数以万计的绿城少年儿童掌握游泳技能,同时通过各类主题活动全方位地提升孩子们的素养,获得了绿城业主、客户、政府、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会游泳的人世界观不同”是宋董对游泳这项基本技能的一种肯定与赞扬,而在集团的号召下,绿城青岛理想之城与之同步,已连续举办六届“海豚计划”免费游泳培训公益活动!今年,“海豚计划”已经7岁了,第一届的“海豚之星”或许已经在读高中,甚至大学。

  



  2015年第七届“海豚计划”将继续起航,而这场专属绿城小业主的盛夏狂欢,势必会让您感受到美丽建筑、美丽园区所带来的幸福生活,让小业主学会游泳,清凉一夏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得到快乐、传递快乐、分享快乐!

  



  报名时间:“海豚计划”免费儿童游泳培训自6月6日至6月15日报名,6月15日后将不接收任何形式的报名。(绿城特别提醒:请大家且报且珍惜~!名额珍贵,请慎重报名,如您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把珍贵的名额留给更需要的业主)

  参加条件:凡绿城业主3-18周岁不会游泳的直系亲属:子女、孙子(女)、外孙(女)均可报名,生日须在1997.8.9—2012.7.12之间

  报名方式

  已交付业主

  1.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幸福绿城APP,手机客户端轻松报名;

  



  2.电话报名:400—1556365;

  3.现场报名:至绿城各物业前台即可报名;

  未交付业主

  1.幸福绿城APP报名;

  2.联系您的置业顾问报名。

  幸福绿城APP安装流程图:

  



  丰富多彩的“泛海豚”系列活动

  1.“海豚宝贝成长记”微视频征集活动

  微视频征集活动将于7月1日-7月31日正式开始,诚意邀请“小海豚”的父母、亲友用微视频分享“海豚宝贝”的成长历程(视频限时3分钟以内),视频内容可涵盖生活、学习、运动、兴趣爱好、才艺等多方面内容,点滴记录“小海豚”的成长过程。本届或往届“海豚计划”学员(视频可由其父母、亲友制作)。参选作品将由专家评审团,根据作品的故事性、表现力、趣味性、创造性等评选出入围选手。决赛环节将在大赛专题页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展示、投票,最终获胜选手将获得惊喜大奖。

  2.“小海豚爱心图书馆计划”活动

  活动将于6月1日-8月31日正式开始。由每位参加“海豚计划”的小朋友捐献3本儿童课外图书,并在园区内设立“小海豚爱心图书馆(角)”,以便更好的推广园区文化,让小朋友学会分享,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捐赠书籍适合3-18周岁少年阅读(儿童阅读的课外图书(包括中外名著、科普读物、文学类、优秀作文集等),所捐书籍建议八成新以上。所捐书无页数缺少、污损及较严重涂画等影响正常阅读的现象。

  3.小海豚水上运动会

  开展水上亲子嘉年华活动。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