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考青岛3664人次缺考3人作弊 24日前公布成绩

2015-06-08 19: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8日消息 今天下午5点,历时两天的2015年夏季高考结束了。记者从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今青岛市夏季高考共有37802考生,缺考情况:语文849人、数学917人、综合943人、外语955人,缺考总人次数3664人次,占考试总人次数的2.4。共查处违纪作弊3人。

  记者了解到, 6月24日前可开始查询考生成绩,具体时间由山东省招考院通知。查询渠道有两种。网上查询:登录“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查询网 址为:http://wsbm.sdzk.gov.cn。168声讯台查询:用户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 的后4位以作验证。

  招办提醒,今年青岛的外语口试时间为6月9日(周二)。按照省考试院规定,报考英语(含科技英语、专门用途英语)、日语、俄语等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其英语、日语、俄语由市招考办统一组织口试。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由招生高校组织口试。英语口语考试由区、市招考办组织,考生要在高考报名所在区、市招考办指定地点和时间参加考试(考试安排参看青岛市2015年夏季高考外语口语考试各区、市考试安排表)。全市日语考生均于6月9日上午9:00到市南区招考办考点(市南区江西路62号)参加考试。请考生主动咨询所在高中学校或区、市招考办并按时参加考试。

  此外,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青岛市招考办将于6月26日、7月3日、7月31日,与半岛网联合组织三次高考网上招生咨询活动,欢迎考生参加。

  文 游潇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高考 缺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