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断护栏冲进海泊河 四人逃生后弃车而去

2015-06-09 06: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宝马车撞断护栏后掉进海泊河河道。



  半岛都市报6月8日讯(记者 景毅) 6月8日零时,杭鞍高架路桥下内蒙古路北端位置发生一起严重车损事故,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因车速较快加上道路湿滑,急速撞向海泊河边护栏,随即旋转着冲进海泊河道,所幸河道水量较少未造成人员受伤。据目击者称,事发后车内人员自行逃离上岸并迅速离开现场,闻讯赶来救援的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都扑了个空。

  “一辆轿车冲进海泊河里了,看样子像是宝马车。”8日零时30分许,的哥孙师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663。记者随即赶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内蒙古路与杭州路交会处,杭鞍快速路桥下。现场围满了过路司机,记者看到,一辆白色三厢轿车尾部朝下几乎垂直插在海泊河河道的堤坝上,车体破损严重,车顶被全部掀开。走近观察发现,车辆前后双闪灯还在闪动,前风挡的雨刮器也在来回摆动,汽车发出“呜呜”的低鸣声。

  通过车体及发动机舱内的标志可以判断,该事故车应该是一辆5系宝马轿车。车内已经空无一人,副驾驶安全气囊弹出。

  海泊河岸边钢铁护栏被撞断至少9节,三节被直接撞进河道底部,撞击现场散落了大量零部件,河边一片行道树也没能幸免,树皮被刮掉了不少。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后车内1男3女自行爬到车外,相互搀扶着上岸后迅速离开现场。记者联系上出现场的杭州路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表示,他们到现场时,车内已经没人了。官兵发现车辆发动机仍在运行,车体温度很高,且有漏油现象,为了避免发生火灾甚至爆炸事故,他们急忙采取喷水降温措施。

  记者随后来到就近的海慈医院,未发现车内人员身影。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接到电话后派车赶到现场,但车上人员已经自行离开,急救人员只得返回。

  的哥宗师傅告诉记者,杭州路往内蒙古路方向的这段道路看似宽绰,其实在路口有个不小的弯道,如果车速过快,很可能失控冲向路边。而事发当天晚上正下着毛毛细雨,道路格外湿滑,可能导致快速驶过的车辆制动不及撞断护栏冲进海泊河。据了解,该路段已不是第一次发生汽车冲入海泊河事故。2014年12月20日晚上10时20分许,一辆大众轿车在此处下桥拐弯时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并骑在了上面,碰撞致使轿车车头变形严重。

  8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四方交警大队,相关人员表示案件正在调查,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孙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8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 海泊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