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街舞比赛竞赛规程

2015-06-16 10:25   来源: 青岛休体大会官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街舞公开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5年9月12日——13日

  比赛地点: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二、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世界休闲组织(World Leisure Organization)

  青岛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莱西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世界华人文化艺术交流总会

  三、参赛单位

  各国家和地区单项协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

  四、项目设置

  根据当前世界街舞的比赛舞种设计,比赛分为:

  (一)Popping(1对1)机械舞 :限报国内50人、国外14人。

  (二)Hiphop (1对1)嘻哈舞 :限报国内90人、国外14人。

  (三)Breaking(3对3)技  巧: 限报国内60、国外12人。

  (四)齐  舞(3--6人)限报:16队。

  合计:中国街舞运动员200人、外国街舞运动员40人。

  五、竞赛办法及要求

  (一)比赛办法:

  1、选手在大赛规定的场地进行比赛,裁判依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按照分数的高低,每项取前三名。

  2、齐舞参赛选手时间为5分钟。

  (二)比赛要求:

  1、比赛音乐:街舞各个舞种的音乐由街舞音乐专家进行设计,以达到比赛所预期的现场音乐效果。齐舞音乐需自备,提前上交U盘,对自备音乐不能播放的大会不承担责任。

  2、外表要求:青春,健康,积极向上,整洁大方,个性张扬

  3、服饰要求:选手应着街舞风格的服装,服装不得过分暴露,不得有反映暴力、色情、反动的内容,不得有不健康内容的图案、文字、饰物和道具,否则视具体情况扣分或取消参赛资格。

  (三)评分标准:

  对选手的打分,主要依据以下几个方面的表现:编排与创意、动作完成与质量、感觉与表现力、音乐选择与质量、服饰与形象、难度与创新、完整与连贯、乐感与配合、现场表现与气氛等。具体标准如下:

  1、成套动作满分10分,其中:

  (1)编排与创意 3分

  (2)动作完成与质量 3分

  (3)感觉与表现力 2分

  (4)音乐选择与质量1分

  (5)服饰与形象1分

  2、裁判长减分:

  裁判长对比赛的全过程进行组织和监控,并对下列情况进行减分,每项均减0.2分即:

  (1)成套动作时间超过或不足

  (2)着装不符合规定

  (3)参赛人数不符合规定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各项目前三名颁发奖杯、奖金、证书。(具体奖金数额另行通知)

  七、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

  1、本次比赛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2、参赛运动员可登陆 www.qingdaoleisure.com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8477312,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护照专用电子版照片。

  3、所有网上报名的选手需经赛事组委会审核通过、并网上缴费成功后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认可后,方可参加比赛。(比赛规程当中的比赛报名表上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各参赛运动员报名时缴纳参赛管理费,每人200元(包括领队、教练)。汇款备注栏标明运动员姓名。

  开户银行:莱西农行济南路分理处

  户 名:莱西市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

  账 号:38150601040002597

  4、所有参赛运动员应如实填写报名表,同时签订《参赛声明》。

  5、所有参赛运动员(含领队、教练员)必须办理比赛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保险,不办理者不准参加比赛。

  6、自竞赛规程下发后开始报名,7月10日进行第一次报名统计,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0日17:00,大会设定报名人数,额满为止。

  (二)报到

  1、参赛运动员比赛其间食宿由大会负责,交通费自理,提前报到不予接待。

  2、运动员提前2天报到,逾期视为弃权。报到时必须交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张(户口薄)或护照复印件及比赛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保险保险单,手续不全者不准参赛。

  3、裁判长提前3天、裁判员提前2天报到,携带身份证原件(地点另行通知)

  4、报到地点: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运动员村。(青岛莱西市北京东路与扬州路交叉路口南100米)

  5、报到同时领取参赛号码、秩序册等。

  八、仲裁与裁判

  仲裁、裁判长、裁判员由经验丰富的资深裁判员担任,由大会统一选派。

  九、其它

  (一)本规程解释权归大会组委会

  (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街舞公开赛报名表、参赛声明

  



  



   [编辑: 宗瑞琪]

相关专题: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相关阅读

休体大会 街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