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青岛持续闷热天气 18日有降雨不降温

2015-06-16 17: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6日消息 这两天青岛持续高温天气,空气湿度较大,闷热感比较严重。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明后两天这种多雾闷热天气还将持续,市区最高气温在26℃左右。18日傍晚开始,全是油阵雨雷雨天气,风力加大,气温浮动不大。

  今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沿海有雾,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7.5℃,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17.4℃,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5.2℃,其他区市最高在平度32.4℃。

  未来三天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高空冷涡的影响,18日傍晚前后到19日,全市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天气,雷雨时阵风7—8级。持续南风,17日到18日,沿海多雾.气温变化平稳,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3℃—26℃,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7℃—32℃。

  未来三天市区具体预报:

  6月17日,多云间晴,沿海有雾,东南风3—4级,气温18℃—24℃

  6月18日,多云转阴沿海有雾,局部阵雨或雷雨,东南风雷雨时阵风7—8级转3—4级,气温18℃—23℃

  6月19日,阴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雷雨时阵风7—8级转3—4级,气温19℃—26℃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天气 降雨 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