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万达东方影都的理由2 投资要跟着大佬走

2015-06-20 11: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研究统计,影视文化产业近年来逐渐成为影响中国GDP走向的重要产业之一,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研究所发布的报告《新兴市场与电影产业数字化》推算,中国到2020年将在票房收入方面跃居世界第一,由此可见,影视经济蕴藏着巨大的财富商机。

  从世界著名的国际电影节举办地——戛纳、柏林、威尼斯等城市的崛起也可见一般。而影视文化产业作为中国的朝阳产业,必将迎来蓬勃发展的黄金时代。青岛东方影都作为世界级的影视文化地标,未来财富价值前景可期,越早抢占先机,越早赚的盆满钵满。

  致富跟着大佬走,财富名人胡润带你投资稳准狠

  财富大佬的资本《圣经》里,永远缺少不了睿智的投资眼光以及稳准狠的快速行动力。近日,作为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的胡润先生做客青岛东方影都,在谈到未来世界经济的发展大势以及如何明智的投资等问题,胡润先生表示:青岛东方影都作为世界影视经济的中心,正面临着一个巨大的财富发展机遇。电影节对于整个城市的带动作用是非常明显的。不仅能够推动所在城市的知名度飙升,带动城市GDP的迅猛增长,为城市增添一张新的城市名片,更能够为每一位投资者带来资产的保值升值,专业的投资者如果能很好的借住这张城市名片去创造自己的经济财富,那无疑是非常睿智的选择。

  胡润先生还讲到:“现在中国是一个创造财富的高峰,越来越多的千万富豪、亿万富豪都是通过投资登上胡润百富榜单的。而这其中,投资者们更加倾向投资房地产行业,尤其是商业地产。我认为投资星光岛是一个非常好的创富机会,每一位星光岛业主都有望靠投资登上胡润百富榜,变成青岛的骄傲。”

  千万富豪已抢先下手,你还有什么理由无动于衷

  在胡润午餐当天,众多千万级富豪齐聚宴会,对于购买青岛东方影都的首席住宅,已经认筹的客户流露出了极大的信心和肯定,还没有认筹的客户也对项目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当天席间,20套房源被富豪们抢先预定,由此可见,青岛东方影都海景住宅的价值已然十分具有竞争力。

  究竟是哪些价值能够吸引富豪们毫不犹豫的下定?最重要的人原因之一无疑是项目本身的世界级规划,不管是从自有物业的开发还是销售物业的建设,都领创了众多世界新高度。除了世界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园、国际电影节之外,青岛东方影都还有世界超级室内娱乐航母万达茂、亚洲最大的星级酒店群、顶级的游艇交易中心、海岛酒吧街以及国际秀场、一流的医院学校等领先配套,且奢华标准都远超众多发达国家。不管是未来在此生活、度假还是作为资产保值增值的避风港,都是最佳的选择。

  6980元/㎡起,东方影都首期住宅开盘倒计时

  星光岛I期85-110㎡海景华宅,在影视经济、电影节经济、文化旅游经济、商业娱乐经济的多重辐射之下,兼具居住、投资、度假全功能,是青岛的稳赚1号。首期开盘倒计时,荣登争做胡润百富榜青岛第一人,先下手为强!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