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端午喜乐汇 幸运抽奖狂欢进行时

2015-06-21 17: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端午小长假,青岛东方影都展示中心欢乐不断,精彩的活动吸引大批客户到访。现场有特斯拉试驾、粽子DIY、趣味比赛、幸运抽奖以及小朋友们喜爱的跳舞机、玩抓娃娃机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趣味横生的游戏和香甜可口的粽子,让客户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端午节。

  



  粽情蜜意,美美“吃”

  粽子DIY活动现场,在专业粽子制作人员的指导下,心灵手巧的客户们展示了无与伦比的包粽子功力,形态各异的粽子在客户出现在客户灵巧的手中,DIY场地中不时传来惊讶声与羡慕声,笑声不断。

  



  



  



  四大活动,尽情“玩”

  跳舞机、抓娃娃机、彩蛋DIY现场则围了满满一圈的小朋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肆意的舞步尽情舒展。玩累了跳舞机,小朋友们就在妈妈的陪同下开始了充满五彩童趣的彩蛋DIY,只需一会的功夫,形态各异的鲜萌彩蛋就出炉了。

  



  



  趣味比赛,不停“乐”

  趣味划龙舟、投壶大赛也引来了不少客户的踊跃参与。客户只需在一定距离外,将手中的麦穗道具准确投入壶口中即可赢得相应礼品。投壶是中国人发明的经典游戏之一,最早是古代士大夫宴饮时做的一种以箭投酒壶的投掷游戏,如今历经两千年的岁月更迭,当现场客户再次重温这一动作时,也是对古人那种高风雅趣的一种“穿越式体验”。

  



  



  往来隧道,轻松“行”

  端午节三天(6月20日——6月22日)来青岛东方影都参与端午节系列活动,凭当日隧道收费小票至服务中心可享受全额报销隧道费服务。精彩还在继续,快来参加吧!

  



  



  6980元/㎡起,东方影都首期住宅开盘倒计时

  东方影都首期85-110㎡海景华宅,在影视经济、电影节经济、文化旅游经济、商业娱乐经济的多重辐射之下,兼具居住、投资、度假全功能,是青岛的稳赚1号。6月27日开盘倒计时,荣登胡润百富榜青岛第一人,先下手为强!详询:0532-67719999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