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36早教点开始报名 2至3岁幼儿可免费参加

2015-06-23 06: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魏海洋) 22日,市南区教体局公布了今年公益早教的具体信息,市南区今年共有36处早教中心接受适龄幼儿报名。即日起至6月26日下午2:00,家长可登录http://www.wybm.org/snzaojiao2015/,进行网上报名,6月27日上午9:30~11:30进行现场确认。市南区户籍2至3岁健康幼儿均可免费参加早教。

  据悉,此次市南区早教招生对象为市南区户籍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2~3岁幼儿。为了体现方便就近的原则,各早教中心优先招收实际居住在本街道办事处的适龄幼儿。网上报名时,家长按要求完整填写《2015年市南区婴幼儿公益早教报名表》并下载打印。家长到早教中心现场报名确认时,需将纸质《2015年市南区婴幼儿公益早教报名表》提交早教中心。每名幼儿只能选报一个早教中心,重复输入同一名幼儿身份证号码将无法再次选择其他早教中心报名。填报《2015年市南区婴幼儿公益早教报名表》后,家长可以继续登录网上报名登记系统查看已经填报的内容,如果填报信息有误可修改一次。不具备上网条件的幼儿家长,可在报名当天到现场请工作人员协助网上填写报名表。

  现场确认时,家长无需带领幼儿,只需携带家长本人身份证;《2015年市南区婴幼儿公益早教报名表》原件;幼儿户口簿全页;有效房产证明或租赁证明。如果有的早教中心报名人数太多,超出早教中心服务能力,由区教体局根据幼儿居住地调拨其他相对就近的早教中心接受公益早教活动。

  根据市教育局要求,从去年起,婴幼儿参加早期教育指导不作为入园前置条件。根据卫生部门要求,幼儿参加公益早教活动前需按规定项目进行体检。自8月15日开始,家长可带领幼儿,持《儿童健康手册》到市南区妇幼保健所(延安三路105号民生大厦二楼)进行体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早教点 报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