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静待王者登临 国悦公馆6.27日盛大开盘

2015-06-25 13: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青岛未来的城心,新都心已成为无数购房者的心头好;而这其中,海尔时代广场·国悦公馆凭借自然与繁华的完美相契,受到市场热捧,一期的火爆热销即是明证,如今二期载誉归来,万众期待中即将于6月27日盛大开盘。

  绝版地段 稀缺好房即将盛大开盘

  作为城市热土,新都心核心已开发殆尽。海尔时代广场·国悦公馆地处绝版地段,是入住新都心核心区域的最后良机,错过不再有。

  



  占据核心 领享一城繁华

  海尔时代广场·国悦公馆雄踞未来城市中心,远见城市未来,更拥享众多城市顶级资源。近在咫尺的M3号线,率先享受便捷地铁所来的酣畅快感;麦德龙、佳世客、麦凯乐等大商荟萃,繁华无限;家门口的全年龄段教育,全力护航每个孩子的美好未来。交通、商业、教育、医疗,层层守护业主的幸福。

  一揽山景 360°拥抱绿色生活

  海尔时代广场·国悦公馆紧邻双山而建,与自然和谐共生。项目特设登山步道,零距离享受亲山生活。居于此地,远离城市喧嚣,呼吸城市中少有的负氧离子,健康山居生活美时美刻!项目一二期相连,一期醉美园林实景呈现,美景可鉴、可享。

  80-118㎡舒适美居 献给与城市共同成长的你

  海尔时代广场·国悦公馆二期,传承海尔世界品牌500强30年全球智慧,秉承海尔地产建设更美的城市、为客户创造无限美好生活的理念,精研细磨80、88㎡两室,92、118㎡三室,经典户型,方正通透,观山揽月气通运畅。阳光、鸟鸣、山景、书香纳于一室,让幸福满溢。更优的享受,更好的生活,诚挚礼献与城市共同成长的你!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99号(麦德龙斜对面)

  VIP热线:400-0532-088 转 0453

  海尔地产官网:www.haierhou.com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