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市南区实验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图)

2015-06-25 16: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毕业典礼现场



  

校长、班主任颁发毕业证书、赠送纪念册



  

校长致词



  半岛网6月25日消息 “六年前,这些天真活泼、满脸稚嫩的孩子走进市南区实验小学的知识殿堂。今天,这些怀揣梦想、满载收获的孩子们将要阔别母校,起航驶向美好的未来。”在主持人充满温情的话语中,6月23日晚上6:30,市南区实验小学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了“梦想从这里起航”——2015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该校张校长致辞首先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张校长的一番讲话表达了学校对即将远航的市南区实验小学的学生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所有师生欣赏了学校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市南区实验小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和语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教工和父母的感恩与祝福。同学们走上鲜红的地毯,将自己的心愿卡送进心愿盒封存,接受校长和班主任的颁发的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在同学们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走向高潮,乐器演奏、歌曲联唱、合唱、街舞表演、音乐剧……所有毕业班任课教师饱含深情为孩子们“赠言”,为这些即将远航的“学子”们送上祝福。最后,家长和孩子们、教师一起倾情演绎《20年后再相会》。

  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 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孩子们在“回忆成长、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中,带着依依不舍、带着深深眷恋,毕业远航。

  半岛都市报/半岛网记者 魏海洋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