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一瞬间”摄影展29日启幕 在青岛看宝岛风情

2015-06-25 17: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5日 “宝岛一瞬间”青岛台湾两地摄影家台湾风光风情摄影展将于6月29日10时30分在位于太平路33号的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阳光大厅开幕。展览展出摄影作品120幅,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台湾风土人情,让青岛市民领略台湾优美风光和百姓生活。

  其中,多数作品是青岛摄影家今年4月赴台湾与台湾摄影家交流所拍摄,同时展出台湾22位摄影家的30幅经典作品。届时,将有包括台湾著名摄影家翁庭华、徐添福等在内的11名台湾各地的摄影家出席开幕活动,并与影友进行现场交流。之后,台湾摄影家与青岛摄影家将一起拍摄青岛市容市貌。

  “宝岛一瞬间”青岛台湾两地摄影家台湾风光风情摄影展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青岛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台湾摄影学会、台湾中华艺术摄影家学会、中国台湾网联合承办。展览将持续到7月10日,全程免费开放,欢迎参观。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台湾 摄影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