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河南ETC月底联网试运行 年底前29省份联网

2015-06-26 08: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5日讯(记者 马正拓) 记者25日从省交通厅获悉,我省将于6月28日零时起,与河南省高速公路ETC正式联网,日兰高速(G511)、济广高速(G35)鲁豫省界站ETC车道开启,全 省联 网高 速公路所有MTC、ETC车道收费系统,可以接收装载河南、湖北、广东、贵州四省ETC卡的车辆使用,6月30日启动联网试运行。

    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安排,2015年底前实现除海南、西藏以外的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高速公路ETC联网收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山东 河南 ETC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