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委培500名毕业生 与5家学校签订协议

2015-06-26 10:5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青岛地铁集团拟于2015年招收500名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作为青岛地铁运营委培生,日前已与山东职业学院、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青岛市技师学院、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和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五家学校签订了定向委培协议,委托上述五家学校进行订单班和委培生培养,委培专业包括:站务运作(运营管理)、车辆驾驶、内燃机车、车辆检修、机电一体化、供电维护、工建、通信维护及信号维护。招生要求和条件请关注上述院校后续发布的招生简章。委培期结束后,青岛地铁将从订单班中招聘录用不少于90%的毕业生作为地铁员工。

  2015年,青岛地铁集团未与除上述院校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应届初中及高中毕业生的委培招生合作,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甄别。

  (记者 张译心)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