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填七次高考志愿 从6月28日持续到8月13日

2015-06-27 08:0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明天首批考生就需要填报高考志愿了,今年整个高考志愿填报从6月28日持续到8月13日,共可填报7次志愿。

  6月28日: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含直招士官)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

  7月5日:文理类本科一批、地方高校专项计划、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自主招生批志愿(含艺术特长生资格、部属高校专项计划资格)。

  7月11日:填报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7月2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地方高校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7月3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8月4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8月13日:填报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记者 臧旭平)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2015年高考指南

相关阅读

高考志愿 填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