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未发现施工标志与前车追尾 吓坏车内女童

2015-06-29 08: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8日讯(记者 王洪智) 28日上午10时许,青银高速银川方向51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据了解,事发时路面有施工,其中一车未及时刹车,与前面减速轿车相撞。

  当天上午10时5分许,高速交警城阳大队接到报警后,派人赶赴现场救援,在左侧车道发现一辆济南牌照的三菱轿车与一辆青岛牌照的尼桑轿车追尾,尼桑轿车车尾被撞进一个大坑,后面的三菱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尼桑轿车上一名不满两岁的女孩受到不小的惊吓。

  高速交警提醒车主,当前青银高速青岛至济南段正在进行拓宽改造、智能交通建设等多项施工,需要占用正常行驶车道,行车时要注意观察施工警示标志,遇有限速交通标志时,应当按照规定速度行驶,提前减速变道。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崔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银高速 追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