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台湾交流旗袍文化 两岸模特同台走秀(图)

2015-07-01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30日讯(记者 王法艳) 6月28日,由青岛玫瑰旗袍会、中华旗袍文化推广协会主办的“芳香流转  玫瑰绽放”青岛·台湾旗袍文化交流峰会在青岛海明威大酒店隆重举行。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岸旗袍文化交流论坛、两岸模特大赛和颁奖晚宴三个环节。在两岸模特大赛中,来自青岛和台湾的50余名佳丽进行了时装和旗袍两部分的展示,T台上一时间衣香鬓影,风情万种。

  在思想碰撞的文化论坛和精彩纷呈的模特大赛之后,内容丰富的颁奖晚宴更是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颁奖晚宴分为“韵”“传”“绽”三个主题,每个主题都有相对应的文艺演出、交流活动和独特安排。除了给下午的模特大赛颁奖,青岛市博物馆正式收藏了长达60米的《玫瑰旗袍芳华千锦卷》上下两卷,此卷于今年3月8日玫瑰联盟成立一周年时正式问世,收藏近千名玫瑰姐妹旗袍照,同时还包括众多台湾的姐妹,是两岸旗袍交流协会友谊的象征,同时青岛玫瑰联盟旗袍会将一副《玫瑰旗袍芳华千锦卷》的袖珍卷赠送给台湾的姐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旗袍文化 模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