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一空地变垃圾场 需同城投沟通解决

2015-07-02 09:2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日,本报A13版刊登了以《空地堆了垃圾谁管管》为题的报道。市北区瑞海北路15号某楼盘南侧有一片空地,市民听闻此处空地有建设大型商超的规划,但眼见着商超没建起来,垃圾却堆了不少。

  7月1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接到了滨海新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陈先生打来的电话。陈先生说:“市民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早在2012年,此处空地便通过招商、拍卖、挂牌被城投集团拿下取得了土地的使用权,空地的围挡、设施、环境卫生 ,作为产权单位的城投都有义务进行管理、维护和治理。”对于问题的解决办法,陈先生表示只能通过多方渠道与城投取得沟通由其解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垃圾场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