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奇妙梦旅行》招募小演员 17日报名截止

2015-07-05 18: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奇妙梦旅行》小演员招募大赛发布会



  半岛网7月5日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在突发事件中自救互救能力,自7月1日起,由青岛市政府应急办联合青岛明艺儿童艺术剧社共同推出的国内首部应急安全儿童剧《奇妙梦旅行》面向全市中小学生选拔优秀小演员,凡年龄在6至14岁,热爱舞台有一技之长且勇敢自信、敢于“秀”出自己风采的小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17日,参赛时间为7月18日至19日。入围前60名的小演员将免费获得价值12800元的声、台、形、表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奇妙梦旅行》剧照



  据介绍,举办此次小演员选拔大赛,旨在为本剧在青岛市范围内巡回演出寻找优秀小演员,同时为小演员提供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凡年龄在6至14岁,热爱舞台有一技之长且勇敢自信、敢于“秀”出自己风采的孩子均可报名参加。

  

《奇妙梦旅行》剧照



  比赛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导师提问三个环节。参赛节目题材不限,时长3分钟以内,按类型可分为语言表演、舞蹈形体、声乐表演等。内容必须乐观健康、积极向上,最好与自身年龄、条件相符合。此外,参赛选手需具备一定程度的舞台表现力,能完整的表演完成自己所选节目,同时参赛节目中所需的道具、服装、器乐与伴奏等需自带。

  

小朋友填报名表



  对入围前60名参赛选手,将直接免除《奇妙梦旅行》12800集训费用,并分成4个剧组进行集中培训80课时,由专业老师指导,全方位对声乐、台词、形体、表演进行强化训练,然后参与全市巡演。

  文 马玥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