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索要医药费在他人家里住十多天 三人被刑拘

2015-07-06 09:4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德州7月5日讯(记者李榕 见习记者 刘潇)临邑德平镇居民周某家中惊现闹事团伙,险些造成命案。经过警方调查,原来是因为交通事故赔偿引发争执。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5月28日,郭某一家六人前去周某家中闹事。原来是5月16日周某驾驶一辆面包车将郭某撞伤,郭某被送到德州住院治疗,周某的哥哥与郭某的儿子等人达成口头协议,承诺给郭某看病。其间,周某先后为郭某垫付医药费6万元。

  5月28日郭某等人向周某催要药费,周某拒绝支付,并在周某家中引发了争执,周某妻子因此心脏病复发,险些丧命。办案民警介绍,警方控制争执现场后,明确告知郭某等人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还会构成犯罪,交通事故应通过法律渠道解决。然而郭某等人不听劝阻,继续留在周某家中。此后十多天时间,郭某等六人轮流在周某家中居住,而周某与其家人只能借宿别人家中。6月8日,临邑公安局、德平派出所民警对郭某等人实施抓捕。目前,郭某家中三人因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林永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