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启动2015年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创建工作

2015-07-06 14: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永平 通讯员 刘涛) 为推动区域品牌创建工作,提高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近日,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2015年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等区域品牌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2015年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相关申报材料可于7月23日(周四)前报送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日照市五莲路336号质量大厦916室。联系人:崔玉峰,高凡。电话:8179096

  按照要求,今年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申报创建主体为产业联盟、行业协会、商会、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等,不以政府、单一法人单位或企业集团进行创建申报。创建的重点是战略新兴产业、特色农业生产园区及现代服务业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聚集区等。

  据悉,目前日照市已成功创建1个“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东港区特色农业),4个“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岚山区优质绿茶、优质鱼糜制品;东港区优质水产加工品;五莲县优质汽车零部件),区域品牌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下一步,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强对申报创建主体的指导,帮助申报主体完善标准体系,强化质量管理,促进质量提升与质量发展,使之达到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申报条件,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