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博会今日揭面纱 三百多家展商亮出智能新品

2015-07-10 07:5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你想与最前沿的智能电子产品零距离接触体验吗?那就赶紧来电博会吧!今天,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正式揭开面纱,将有300多家参展商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包括最顶尖的智能电子产品,最新潮的行业新品,最具创新性的消费产品等。

  本届电博会持续4天,即7月10日至13日,以“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为主题,围绕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特点,将全面展示最前沿的智能产品和创新技术,致力于打造集“新品展示、跨国采购、行业交流、投资融资、合作洽谈和交互创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 “六大平台”,打造行业首个消费电子产业生态圈。据了解,本届展会设有“音视频及平板显示技术展区、数字成像展区、智能家居展区、移动互联及智能硬件展区、电子商务展区、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展区、软件动漫及数字娱乐展区、工业设计展区”等八大特色展区。参展企业超过300家,包括海尔、海信、艾力斯特、科沃斯、康佳等著名制造商。电博会组委会预计,时下最热的移动互联及智能硬件展区将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首次设立跨境电子商务题材的电子商务展区也将受到客商追捧。另外,电博会作为行业平台,本届还引入了“创客”展区。(记者 王婷)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电博会 智能新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