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油价将迎"三连跌" 此次降幅或为0.2元/升

2015-07-21 12:0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国内成品油价格自6月以来已连续两次下调,今日(21日)24时,调价窗口将再次打开。记者从市场机构获悉,由于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情况持续,机构预测,周二国内油价下跌概率大,国内油价将迎来“三连跌”,此次降幅或为0.2元/升。

  自7月7日国内油价下调落实以来,伊朗对外强势表态将全力回归原油市场,同时美元走强,美国日均原油产量仍处于历史高位,国际油价下行 风险愈加明显。

  市场机构预计,如本次油价成功下调,将是国内油价今年来第六次下调,也是今年首次出现油价“三连跌”局面。今年以来,国内油价调整已经历“五跌五涨三搁浅”。而此次下调多家机构预测将在每升0.2元左右。

  如果三连跌实现,记者计算发现,按照私家车每月行驶1000公里、百公里油耗8升计算,三连跌将让私家车主每月节省油费29.6元左右。而此轮调价如成行,这一次下调可让车主每月节省16元的油钱。 (薛飞)

相关阅读

三连跌 降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