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比才有优劣 伊利品质不惧挑战(图)

2015-07-22 10: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近,《华胥引》闪耀登场,很快便引得吐槽大咖脑洞大开。五毛特效暂且不说,没颜值没演技的女主是什么鬼?一脸沧桑愣是出演小鲜肉的男主又是什么鬼?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了《华胥引》才知道《盗墓笔记》和《花千骨》简直就是业界良心!

  对于小说翻拍剧,小编已经无力吐槽,但是,对于喝奶这事儿,作为资深吃货的小编还是要好好跟小伙伴说道说道。正所谓“货比三家”,喝奶也是一样的,要不同的品牌比比看,从奶源、检验、以及认证标准来判断自己喝的neinei到底是不是大品牌好品质。

  



  就像伊利这样,不仅独占新疆天山、内蒙古呼伦贝尔、锡林郭勒这三大黄金奶源基地,还在全国不同地区建设奶源基地。现如今,伊利已经在全国拥有自建、在建及合作牧场2400多座,其中,规模化集约化牧场在奶源供应比例中已接近100%,居行业首位。这样的奶源把控,才是最安全哒。

  据可靠小道消息,伊利neinei如果想与小伙伴见面,必须经过N个环节的检验,只有达到潘刚董事长要求的“100%合格”才能出现在小伙伴的餐桌上。参观过伊利工厂的小伙伴都知道,伊利有着各种各样的先进设备,包含了大家伙没听说过没见过的从米国、“相扑国”引进的气相色谱-质谱仪、酶标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在这些精密仪器的守关过程中,neinei要经过原料奶、原辅材料及各类产品共计1003项的检验,简直与唐僧师徒取经过程中的九九八十一难有的一拼。

  当然,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在提升质量的道路上从不停歇的伊利,也取得了国际认证。去年,伊利旗下液态奶、奶粉、酸奶、冷饮事业部全部通过FSSC22000认证,成为中国第一家全线产品通过此全球性食品安全管理标准体系认证的乳品企业。

  看看伊利为品质提升所作出的努力,再看看小编手里的金典有机奶,无数个放心和安心喷涌而出。选伊利,果然是不惧挑战!如果你是性别女,爱好男,乐趣为喝奶,快快到小编的碗里来,家里的牛奶全归你!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伊利官方微信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伊利 牛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