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青岛小镇压轴山景洋房 七月荣耀加推(图)

2015-07-23 14: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小镇地处西海岸核心区,座落于美丽的小珠山上,堪称西海岸地标型别墅社区。项目中为数不多的山景洋房,历来受到客户的青睐与追捧,炙手可热。七月份,青岛小镇将推出目前最后一栋墅质半山洋房,机会难得,盛况可期。

  精雕细琢,应市加推

  青岛小镇此次推出的墅质洋房,建筑面积约在85-120㎡,万科在经历了无数次推导、演绎之后,成就今日完美的洋房空间。

  万科在深度研习都市成长型家庭所需要的生活空间后,让房子无论在功能性、预留空间等方面,兼顾到一家三口的生活需求。不仅如此,洋房产品位于风景优美的半山之上,双观景阳台设计,一家人随时可以俯瞰湖景、园景、山景。

  作为稀缺资源的山景洋房,现最后一栋应市加推,不可错过的好房子尽在7月青岛小镇。

  



  环山面海,山居典范

  万科青岛小镇位于青岛西海岸核心区的小珠山南麓,为万科TOP系经典力作。项目及周边总面积约5200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1400亩,具有“三面环山,南面观海”的藏风纳气的独特自然优势。

  项目分八期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00万㎡,产品类型涵盖独栋、双拼、联排、叠拼、洋房、公寓等居住产品线,是万科在北中国打造的山居典范。

  



  隐于半山,不离城心

  青岛小镇雄踞国家第九新区西海岸城市核心,坐享城市发展的商业配套,构筑无忧便利生活圈; 规划地铁、轻轨(2014.6.13青岛新闻网)及城市主干道,为小镇生活打造市内四区便利交通圈。青岛小镇隐于半山之上,半山墅区不离城市中心,三好人居尽在此地。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