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时吐出一只苍蝇 青岛迷你岛正在调查(图)

2015-07-24 13:58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7月24日讯 7月22日,市民孙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她在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与南京路路口的迷你岛超市购买了一杯豆浆,喝出了一只苍蝇。青岛迷你岛品质管理部门表示,他们已经了解到这一情况,如果情况属实,将会给予孙女士合理的赔偿。

  7月22日中午,孙女士告诉信网,她在青岛迷你岛花3元钱购买了一杯豆浆,在她喝第一口时,感觉嘴里好像有异物,“我赶紧吐出来,一看竟然是只苍蝇”。“豆浆里喝出苍蝇,恶心死我了!”,孙女士赶紧去找店员说明情况,一位女店员称可以退钱。

  由于当时还有其他顾客在购物,一位男性店员把孙女士请到顾客休息区做进一步沟通。这位店员对孙女士表示:“我们每天都会对食品容器做清理,但是有苍蝇跑进去,我们也没办法。很多餐馆、饭店都会有这种情况的。”孙女士称,青岛迷你岛店员处理问题的态度令她不能接受,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孙女士拍照取证后随即离开。

  青岛迷你岛品质管理部颜姓科长接受了信网采访,“孙女士这件事,我们已经安排专人去店里调查情况,调取监控录像查证当时的现场情况。如果情况属实,我们会孙女士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信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黑明霞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阅读

迷你岛 豆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