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帅交警时龙因胰腺癌去世 享年42岁(图)

2015-07-26 11:00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龙(左)在执勤现场。



时龙(左)与黄晓明在《寻找微尘》拍摄现场。



时龙在执勤。



时龙



由于工作忙碌,时龙经常错过吃饭,只能吃方便面充饥。



时龙在执勤。



  青岛最帅交警时龙(曾用名迟龙)走了!这个悲痛的消息让很多熟悉他的人感到震惊……7月25日下午6点,青岛市南交警大队香港西路中队长的时龙因胰腺癌去世,享年42岁。

  他是青岛市民熟知的最帅交警;他曾在交警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被《半岛都市报》甚至国内很多媒体报道过;他曾被授予“山东省青年突击手”、“山东省青年优秀共青团员”,被评为“青岛市模范共青团员”被荣记个人三等功等;他曾在《寻找微尘》专题电影的拍摄现场,与青岛籍明星黄晓明进行了一场“真假帅气交警的现场PK”……

  半岛多名记者都曾采访过时龙,对他的工作态度及人品无不称赞。每逢长假、节假日,时龙总是身在一线执勤,耽误了吃饭是经常的事。印象最深刻的是2008年奥帆赛期间,2008年8月3日晚8点左右,迟龙在单位忙碌了一天,刚上完交通警卫任务回到家,突然晕倒,被家人急忙送到青岛市东部市立医院。经过检查,迟龙的家人被告知,迟龙的心脏出现了麻烦。医生建议住院做进一步的检查。迟龙醒来,向医生询问了自己的病情后,装做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悄悄溜出了医院。三天后,在单位领导的多次催促下,迟龙到医院作了详细的检查:结果是对发性室性早博。他对家人和同事隐瞒了病情,戴着霍尔特心脏监测仪回到了工作岗位。(半岛客户端整理)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最帅交警 去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