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举办社区公益集邮影展 为居民奉上文化大餐

2015-07-27 16: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7日消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27日起,市南区在金门路街道漳州路社区举办“社区公益邮展•影展”活动,展出为期三天,展览精品聚会,将为社区居民奉上一道文化大餐。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金门路街道联合市邮协、齐鲁集邮研究会青岛分会、海军集邮研究会、铁路火车头摄影俱乐部等单位和协会组织,展品中汇集了《海军百名将军签名封》、《中国戏曲》、《中国航母第一舰极限明信片》、《遨游太空现实中国梦》、《机车发展史》、《高速动车组》、《小学课程》、《百善孝为先》等15部40框邮集,其中有在全国邮展获镀金奖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邮政用品》、银奖的《火车缩影》。火车头摄影俱乐部以“中国梦•铁路情”为主题,展出了奋战在一线的铁路职工工作风貌及祖国各地的精美风光佳作30余幅。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社区影展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