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失联男孩半夜12点回家 称是在同学家玩耍

2015-07-29 10:00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8日晚上在朋友圈里流传的10岁男童失踪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据孩子的父亲刘先生介绍,当晚亲戚四处寻找未果无奈报警,晚上12时许,孩子自己回家了。

  刘先生说,据孩子自己称,是在同学家里玩耍。好在并未发生问题,刘先生代表孩子家属感谢关注此事的全体好心人。 (半岛记者 林刚 徐杰)

  早前报道

  市北一10岁男孩小区内失联 家长深夜寻人


  7月28日晚上,微信朋友圈内转发了一条寻人的消息,一名10岁左右男孩在小区内与家长失去了联系。为了求证事情的真实性,28日晚11时许,记者拨通了寻人消息所留的电话。一名姓刘的先生告诉记者,微信朋友圈里发布的寻人消息是真实的。据刘先生介绍,他家住市北区永乐小区(海云庵附近),儿子名叫刘汉正,今年10岁。28日下午4点到下午5点半之间,刘汉正在小区内玩耍。“下午5点半左右,我儿子同学的家长还见过他,之后就失去了联系。”刘先生说。

  据介绍,晚上7点左右,刘先生发现儿子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家,于是就在小区里寻找,并到与儿子关系要好的几名同学家中寻找,均未找到。

  晚10时20分许,天色已晚儿子还未回家,刘先生便报了警。“警方调取了小区内外监控,也没有看发现儿子的踪迹。”刘先生说,他只好发动亲朋好友以及儿子的同学等等,继续寻找。 (半岛记者 孙瞳)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男孩 失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