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节8月15日开幕 主打文化品牌

2015-07-29 16: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9日消息 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5日—31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适逢啤酒节诞生25周年,崂山会场将以酿造欢乐为目标,融入青岛的精神文明元素。今年啤酒城周边的各类展馆活动丰富,渗透着浓浓文化底蕴和国际情怀,人文资源和欢腾的世纪广场的结合也将助力崂山会场在短短16天内引爆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极致魅力。

  据悉,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区将以世纪广场啤酒城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青岛市博物馆、金石博物馆等重要文化休闲场地,以各种展会和展演烘托啤酒节狂欢氛围中的文化精髓。同时利用啤酒节这一重要的青岛城市名片,融汇宣传崂山风景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海水浴场等全区相关旅游资源。

  本届啤酒节期间,青岛大剧院、崂山美术馆等将举办形式多样、老少皆宜的话剧、音乐会及书画展,以中西合璧、雅俗共赏的魅力来彰显青岛国际啤酒节之尊贵气与国际范儿;在作为本届啤酒节重要组成板块的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将在办节期间上演“2015青岛•梦想机车嘉年华”,名车巨擘集结,机车文化汇展,动静兼备,于低调中张扬个性,于狂欢中凸显激情,为啤酒节蓝图描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位于原雨林谷景区的崂山书院,将于啤酒节期间携博大国学文化特色精品,与节日东西呼应,奏响时尚与传统的旋律,还予大众清净内心,提升游客精神品味。二十五年的节庆文化积淀,已形成厚重的文化符号,深深嵌入城市精神风貌中。把酒乘欢酹滔滔,心潮澎湃逐浪高,今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以更加开放、时尚和绚烂的姿态示人,深度传承青岛啤酒文化。

  文 王君莉 实习生 王冬蕾 通讯员 隋同贤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