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纳凉晚会精彩纷呈 居民纷纷登台唱主角

2015-07-31 14: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炎炎夏日里,一场场丰富多彩的纳凉晚会,给中韩街道居民带来了欢乐和清凉。在一道道文化大餐中,居民踊跃登台一展才艺,他们虽不是明星大腕,却绝对是晚会的“焦点和主角”。

  原创14个节目全部自编自演

  “今天早早就吃了晚饭,抓紧来占个座。”7月23日晚7时整,埠东新型社区“璀璨仲夏夜、和谐埠东情”纳凉晚会在大家的翘首企盼中准时开幕,现场立马安静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14个节目全部为居民自编自演,广场舞、探戈舞、独唱、合唱……一应俱全。脍炙人口的老歌,让在座的老年朋友们似乎回到了年轻时代,他们不自觉地跟着哼唱起来;激情活力的舞蹈,引来小朋友们的尽情狂欢。

  东城国际社区表演的舞蹈《盛世中华》,让观众们不敢相信每一位表演者都是六十岁左右的老年人。精彩节目层出不穷,舞台下不断有居民鼓掌叫绝。这些演员们虽然都不是明星大腕,但绝对是晚会的“焦点和主角”。

  火爆两千余名居民来看表演

  7月24日晚,张村河新型社区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上挤满了前来观看晚会的居民,2000余人将舞台围得水泄不通,有的闻声而来,有的自带马扎,有的把孩子举过肩膀,有的用手机拍照。这便是张村河新型社区“共奏欢乐乐章”纳凉晚会现场。“这么多精彩的节目,真是让我们一饱眼福啊。”南张社区居民李成高兴地说。

  据悉,晚会由张村河新型社区主办,10个社区承办,演出汇集了广场舞、现代舞、太极、独唱、合唱、快板、吕剧多样节目。其中,郑张社区的快板《姐妹说唱》以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为主题,给小区居民带来了欢声笑语,晚会上更有特色节目吕剧《红嫂》,《张大娘淘完了米》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为居民送上了一场“送清凉、共筑中国梦”的精彩演出。

  新颖精彩互动共话平安社区

  “没想到来看节目表演,还能领到小奖品,太开心了!”7月24日晚,中韩新型社区的晚会以“践行绿色生活 建设平安社区”为主题,别具一格,展现出了中韩新型社区居民安居乐业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绿色安全社区的赞扬。

  广场舞、拉丁舞、街舞、独唱、乐器演奏、小品等文艺节目纷呈,中韩新型社区居民用舞蹈和歌声尽情表达着对幸福生活的无比热爱,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中韩的无限深情。

  与此同时,晚会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居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还可以参与片区精心准备的与安全生产和环境整治相关的知识问答,只见大家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答对题目的居民还开心地拿到了小奖品。

  文/图 记者 刘婷婷 徐抒彦 通讯员 赵绍慧 张秀娟 王恬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