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长城路改造工程已开工 10月底恢复畅通

2015-08-01 08:2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城阳区长城路改造工程已经开工。施工期间防止发生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提前在路口设置调流指示牌,提醒驾驶员按照指示牌提前绕行。据悉,长城路主体道路10月底恢复畅通,配套设施预计年底前完工。

  本次长城路改造工程包括对道路断面进行优化,由现在的双向4车道拓宽至6车道;在保持现有红线宽度不变的基础上,取消两侧隔离带,增设中央绿化带,设置公交专用道以及路边停车带;对沿线正阳路、黑龙江路等7个路口进行拓宽改造,实现双向八车道,增设左、右转车道;在人民医院节点交通拥堵处设置一座过街天桥,并实施公交车站港湾式停靠等。

  记者从城阳交警大队获悉,改造期间,道路将保持原有4车道通行能力,主要在两侧隔离带进行施工。目前交警部门已在施工现场外围,包括青威路、中城路等所有进入长城路的路口处设置调流指示牌,提醒途经车辆提前选择路段绕行。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摄影报道)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