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变线无投诉惊岛城 中铁兴安府跨国婚礼巡游

2015-08-01 10: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纳尼?公交车任性行驶,乘客不投诉?到底是什么原因,今天带你一探究竟!

  



  最近几天,万能的朋友圈话题不断。先是 “7.26求婚”,百丽广场上演暖男霸气求婚;求婚第二天,岛城多个公交站点突降神秘站牌,“幸福”进入倒计时;今天,3辆公交车驶入神秘站牌,开启任性路线,这之间到底有何联系?

  



  随着时间的推移,神秘话题终于在今天见了分晓,占领青岛5个站牌并开启任性公交车全城巡游的原来是来自中铁·兴安府的跨国婚礼!今天3辆公交沿市政府、西部市立医院、丽达广场、李村公园、高科园装饰城绕岛城一圈进行浪漫巡游,最美青岛尽收眼底,上演青岛市版的“Follow Me”, 浩浩荡荡的婚车队伍,吸引很多市民驻足观看,5对异国新人,更是赚足眼球, 异国情缘蔓延至整个城市!

  



  



  中铁·兴安府全程支持这场特别的跨国婚礼,5对新人得到众多市民的集体祝福!最后新人们来到”幸福终点站” ----中铁·兴安府,将爱情进行到底!“保证会一生一世爱你与牵着你”的浪漫话语, “像童话一样浪漫”的幸福宣言在兴安府浪漫上演!

  



  下面我们一一来欣赏本次特别的婚礼,感受他们的浪漫爱情吧!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