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周末开幕

2015-08-06 07:5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本周六,2015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就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拉开序幕,昨天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节会及目前筹备情况。

  本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推出的6大板块、30余项精品活动,侧重国际化、开放性和市民参与互动,打造融蓝色经济、海上运动、海洋旅游、海洋科技、节能环保于一体的海洋盛会。

  目前,各项国际赛事、文体活动筹备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今年继续举办2015“市长杯”海领国际帆船拉力赛、2015“海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2015“旭航投资杯”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三大自主品牌赛事。其中,2015“旭航投资杯”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将于今天起至13日举行,共有来自国内外的300人参营。

  为突出市民节日特色,帆船周·海洋节期间将通过组织精彩帆船赛事、开展俄罗斯“帕拉达”号大帆船市民参观体验、举行摄影大赛,重点推动帆船周·海洋节与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等金牌资源的互动融合。期间,将组织举办奥帆中心品牌展示、2015中国(青岛)国际蓝色休闲嘉年华等业态展览展示活动。8月8日,在浮山湾及沿海一线,继续推出“帆船之都”海洋巡游嘉年华活动。名人系列活动也将同步展开。(记者 于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