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52健身所会员退款被冒领 健身所称已报警

2015-08-06 11:13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张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她于去年八月,在52健身会所李沧北方国贸店(以下简称“52健身会所”)办了一张一年半的年卡,价值1500元。可是办卡后,健身会所迟迟未开业。张女士无奈之下只好选择退款,但发现钱已经被人领走。52健身会所称,他们已经报案,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事。

  2014年8月份,张女士和朋友在北方国贸附近逛街时,被路边促销的52健身工作人员拦住,他们说52健身会所在北方国贸5楼,准备2014年9月份开业,正在进行优惠促销,一年半才1500元。张女士和朋友觉得比较实惠,两人各办理了一张健身卡。

  但是一直到当年10月底,52健身会所还没有开业,“我和朋友等不及了,就提出退钱。彭店长把我们付款单据收走后,说过段时间把钱转到卡里,但一直到过年后钱也没打给我们。”

  张女士称:“过年后,52健身会所换了一个徐姓店长,他说要先了解一下情况,跟总部汇报后再给我们答复,我们一直等到2015年5月份都没有消息 。”

  到5月底,张女士发现52健身会所又换了一个林姓店长,该店长说要回去找单据,找到后联系张女士,可是到8月份,她也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前几天,52健身会所第四任店长杨店长通知张女士,说底单已经找出来了,不过已经被签字了,这就意味着张女士已经完成了退费。

  “我和朋友根本没签字,钱我们也没拿”,对于张女士的质疑,杨店长表示,“我刚来,具体情况不了解”。

  52健身会所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这个我们已经报案了,初步调查是有人模仿会员签字把钱领走了。”

  对于此案,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李村派出民警介绍,“我们还在调查当中,这件事牵涉当事人的隐私,现在不方便透露”。

  信媒体见习记者 顾青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