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昨遗失送给女友礼物 公交司机帮忙找回

2015-08-10 08:0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上午,市民张先生乘坐125路公交车到海尔路下车时接了客户的电话,把从韩国给女友捎来的一盒价值近4000元的化妆品落在了车上。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公交市南公司吉林路车队接到乘客张先生求助电话称:他刚从125路海尔路站下车,把一盒近4000元的韩国化妆品落在了车上。工作人员立即通知车队调度员,调度员马上利用智能调度系统服务器,向正在线路运行的36部125路公交车载接收器发送消息,让驾驶员停站时留意后车厢靠窗的座位边上有没有一个装有化妆品的精美手提纸袋。

  10余分钟后,刘师傅驾驶的125路车行驶至海安路站时,他根据车厢语音提示信息内容,正准备离座到后车厢查看,发现有两位女乘客在交谈。 “我走过去询问她们是不是捡到一个化妆品手提袋,她们说确实在座位底下捡到一个袋子。 ”刘师傅接过袋子一看,正是乘客张先生急于寻找的韩国化妆品。刘师傅立即告知乘客:失主已经到车队寻找了,随后把袋子带回了队里。

  昨日上午10时许,张先生来到车队领回了失物,随后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据张先生介绍,昨日是女朋友的生日,前些日子他特意托亲戚从韩国购买了一套化妆品送给女朋友,没想到准备下车时接到一个客户电话,匆忙之际把东西丢在了车上。 (记者 刘卓毅)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遗失 礼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