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妈美特好超市摔伤 签完协议不见赔偿款

2015-08-10 09:42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住辽宁路的王大妈去年9月份在辽宁路原美特好超市购物时,因为电梯故障摔伤。事故过去一年了,赔偿却迟迟不见踪影。“今年的5月18日他们让我们签了两份赔偿协议,说是给申请保险赔偿,但是又过去了俩月,钱一分没收到,原来的负责人也不在这超市干了。”昨天上午,王大妈的老伴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说。

  签完协议不见赔偿款

  门先生告诉记者,去年9月14日他和王大妈去超市购物,在乘坐2楼到3楼之间的扶梯时,扶梯突然出现故障,王大妈从扶梯上滚落,在两名热心人的帮助下才勉强站起来。当天晚上,在美特好超市值班经理张女士的陪同下,王大妈到市立医院检查,最终医生确诊王大妈是椎间盘膨出,需要及时治疗。开始张经理等人很配合,还给她支付医药费,王大妈开始觉得比较满意,但没想到从去年11月底出现了变故,超市方支付了5000多元的医药费后,工作人员再也不上门了。后来王大妈自家陆陆续续垫了一部分医药费积蓄治疗,王大妈才痊愈。

  今年3月份,在多次找超市方协调无果的情况下,门先生找到了早报记者。早报记者随后介入维权,美特好超市的店长申先生主动上门和王大妈谈赔偿问题,并且先后让王大妈签署两份协议,一份是超市方全额负担1万余元医药费的协议,还有一份就是误工费等相关费用的赔偿协议。“当时额外赔偿部分谈好是5000元,但是对方并没有签字确认,说将有超市专人填写、盖章,但我们要先签字同意才能申请。我们按照超市方的要求做了,也提交了银行卡号,不想自此就没人管了。”门先生说。

  超市改名老人担心

  签完协议后,王大妈就在家中等待。不想一晃两个多月过去了,赔偿款一分也没有到位。而美特好超市则是大变样,升级改造后更换门头为家家悦超市,而且原来负责处理此事的申经理也不在该超市工作了,这让王大妈和门先生慌了神。

  昨天上午,记者和门先生来到家家悦超市见到了值班经理,但是值班经理表示并不了解情况,将找专人介绍此事。等了近1个小时后,调离该店的申经理通过电话向记者介绍了最新进展。申经理承认两份赔偿协议存在,但他们上报总部后,总部对于医药费有异议。家家悦总部认为只应该再赔偿1000多元的医药费,这和王大妈花费的医药费总额有较大差距,目前超市方正在协调。“虽然我不在辽宁路上的门店工作了,但此前我负责协商的条款我都承认,对存在争议的费用家家悦总部将派专人和王大妈再次协商。”申经理说。

  记者 王寿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