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贪杯合同丢在隧道公交上 幸遇好心驾驶员

2015-08-11 08: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0日讯(记者 景毅) “要是找不回这个合同,真是要了我的命了。”8月10日上午,失主王先生来到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领回遗失在车上的包。

    据王先生介绍,他是超市的供货商,近日从浙江来青岛洽谈生意。9日上午,王先生跟青岛一家超市刚签了一笔价值十几万的大单,当天中午为了庆祝一下,便与朋友一同前往青西新区啤酒节会场痛饮了一番。当晚,王先生乘坐隧道3路返回市区,上车便呼呼大睡起来,直到驾驶员提醒乘客下车,他才发现到站了,便赶紧跑下车,结果将随身带的包落在车上。返回住处后,王先生倒头就睡,直到10日早上,王先生醒来后发现手机有十多个未接来电,回拨过去才发现包不见了。

    隧道3路驾驶员巩持玉回忆说,当天车辆回到场站后, 他发现在后座处有一个黑色的提包,打开包一看里面有不少现金,还有证件、银行卡及一份商业合同,幸好在手提包里有一张名片,工作人员按照上面的电话拨打过去才联系上失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啤酒节 合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