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休会彩绘飞机首航台北 飞机上喷绘会徽标志

2015-08-12 10: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号”彩绘飞机首航仪式在济南机场举行。“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号”是喷绘的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喷绘图案包括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徽、吉祥物“莱哥”“西妹”等形象标识。据了解,其首航于8月5日起飞,执行济南—中国台北等航线,充分利用“空中优势”,加大对青岛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及山东整体形象的推介力度。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号”彩绘飞机为山航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飞机后部喷绘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徽标志。会徽设计取“青岛”的汉语拼音首字母大写“Q”的形状,整体呈活跃欢乐、健康向上的人形,似青岛莱西地方戏剧中欢乐起舞的人物,舒展大方;又似盛开的青岛市花—— 耐冬花,五色花瓣环绕莱西湖水而生,蕴含青岛人文精神风采和文化底蕴,体现休闲体育的特点,传递休闲体育的欢乐氛围。

  会徽色彩取自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和莱西清澈的河湖,红、橙、绿、蓝和深蓝五色的渐变形式,色彩取自自然,颜色鲜明、丰富,蕴含流行趋势,视觉表现力和冲击力强烈,贴合“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的大会主题口号。

  飞机前部彩绘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吉祥物“莱哥”、“西妹”。吉祥物形象以青岛莱西历史悠久的木偶戏为原型,突出表现吉祥物在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中活跃氛围的作用,吉祥物Q萌可爱,憨态可掬,形象健康阳光,突出运动的活力。“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号”飞机设计新颖,彰显大气,这不仅是山航的一架全身彩绘飞机,同时也是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一个独有的空中形象大使。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号”飞机首航执行济南—中国台北等航线,充分利用“空中优势”,加大对青岛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及山东整体形象的推介力度。山航飞到哪里,就要把青岛莱西的精神带到哪里,把山东的精神带到哪里,把休闲体育大会的理念带到哪里。除彩绘飞机外,山航还将为参会人员提供票务服务,并在所有航班上通过视频宣传片、宣传册等方式推广宣传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每5年举办一届,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于今年9月12日至21日在青岛莱西举办,为期10天,共设置休闲高峰论坛、休闲产品博览会、休闲体育大会和休闲文化艺术节四大板块。其中休闲体育大会项目在莱西市内共有14个,包括攀岩、自由式轮滑、街舞、电子竞技、马拉松、龙舟、国际象棋、武术8项国际项目,以及马术、自行车、钓鱼、沙滩足球、中国象棋、够级6项国内项目。场地设在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体育馆、体育中心休闲广场、姜山湿地、人民广场、月湖公园、大沽河休闲体育公园等 地。 文/图 记者 孙澳丽 通讯员 张林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相关专题: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彩绘 飞机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