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六区城市管理考核 城阳第一市南最后一名

2015-08-14 07: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 孙桂东)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城市管理局针对六区的市政、园林、环卫、市容秩序、广告照明及城市排水6大领域进行暗访调查,7月份,城阳区综合排名从6月份的第六名上升到第一名,市南区从第四名下降到最后一名。

  针对6月份发现的问题,各区都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如市南区在7月份启动社区网格化环卫工作站,对3362处垃圾桶点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问题桶点1348处,更新垃圾桶900余个。市南区对32座公厕进行维修整治,并将22座公厕确定为24小时开放公厕。针对存在的问题,市城管委要求各部门多措并举,及时解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城管 考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