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啤酒节5天接待54万人次 3000余警力保驾护航(图)

2015-08-14 15: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000余警力为啤酒节保驾护航

 

  半岛网8月14日消息8月13日下午,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园区的安保工作就行了进一步部署,并立刻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对现场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拉网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刻整改,确保活动期间园区运营有序,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自开幕至今5天来,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54万人次,整个园区运转正常,未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现场运营监控室实现无死角监控

 

  本届啤酒节西海岸会场采取园内安保与周边保卫相结合。以公安部门为主组织警力3000余人,以民警、交通、消防等方面为重点,对园区外围进行警戒划分,并在城区重点进行安全巡查。现场设立运营指挥部,对啤酒广场进行无死角监控,其中啤酒大篷和啤酒花园街区重点巡查,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交通部门规划部署了啤酒节期间的交通导流措施,并制定部分停车方案,确保啤酒节期间交通顺畅。消防前期在园区各场地进行消防栓安装,并开展消防演习。

  园区内安保采取网格化管理,保证啤酒节西海岸会场期间运转快捷、有序,按照啤酒广场功能分区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措施。入口区,对入园游客进行安检,防止易爆易燃等危险物品带入园区。啤酒大篷和木屋街区,针对醉酒游客设立醒酒室等,保障游客安全畅游啤酒节。

  区食药监部门抽调了42名工作人员每天分10个工作组对园区内及周边地区的食品、餐饮场所不间断地开展巡回检查,对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和整改。截至目前,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内食品安全状况良好,也未发生任何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投诉和举报。另外,为保证入园游客享用到安全、实惠的啤酒和美食,物价局、急救中心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全程入驻,食品检测、急救车辆等设备设施也全部在岗。

  文/图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