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设37处社区公益早教点 下月将正式启动

2015-08-15 08: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4日讯(记者 朱薪雨 实习生 郭广燚娟) 市北区2015-2016学年度社区公益早教活动9月份起将正式启动,全区设37处早教站点,主要面向社区内2-3周岁(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婴幼儿家长进行婴幼儿早期教养的系统培训,引领家长树立科学的育儿观。

  8月21日、22日上午9:00-11:30,家长需携带户口簿、幼儿健康查体本、预防接种本,到幼儿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内的早教站点预约报名,每名幼儿自愿选择在一个站点定向报名,不得兼报。具体上课、培训时间以各早教站点的通知为准。详细的方案请家长登录市北教育信息网和市北政务网进行查询。

  依据《市北区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试点方案》要求,早教点将为社区家长和婴幼儿提供4次免费早教课和4次家长专题培训,课程共分为三个板块:4次家长讲堂、4次亲子课堂、每次亲子课堂结束后,向家长发放该季度的《家庭延伸活动指导小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