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青岛最高温维持在30℃以下 后天再迎阵雨

2015-08-17 07:3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气象记录显示,我市最近的气温相当给力,一直维持在30℃以下,后天我市还将再出现一次阵雨或小雷阵雨天气,气温将继续下降。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多云间晴,南风3到4级,市区相对湿度56%到97%,市区最低气温23.4℃,最高气温29.1℃,郊区最低气温21.1到24.1℃,最高气温在30.5℃到32.5℃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平度21.1℃,最高出现在崂山32.5℃。

  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有轻雾,19日北部地区局部短时阴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市区24℃左右,最高气温28到29℃,各区市最低气温21到24℃,最高气温29到32℃。

  (记者 原野)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最高温 阵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